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国最早的健康养生创业者

整体平衡养生创始人欢迎您的到来!

 
 
 

日志

 
 

2010年全部启动计划公告~  

2010-01-31 17:46:24|  分类: 整体平衡养生机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展望2009迎接2010,对于我们养生机构是一个不平凡一年。机构中各个都是中国最年轻的专家队伍,可以说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从根本来说就奠定了未来养生的市场。

明年对于国家对于我们机构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很多计划等待我们去实施,各个是摩拳擦掌等待爆发。

在此整体平衡养生教育管理公司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无论从事哪个行业都能更上一层楼、

 

 

新年一些计划方案安排如下:

1:正月初八启程边宁古寺进行清净的养生学习,此次学习主要是完成2009年一部分未完成的养生系统。这个学习计划将在每年都进行,因为学习是终身的。想掌握养生没有任何借口。

这个期间将正式完成关于养生中所有系统的课程,整理  系统  演讲  录制。时间为一个月整。在此期间不需要任何人打扰。决定在地球上消失一个月!

 

2:学习结束后正式启动内蒙古20万大学生的大型巡回健康演讲,并且亲自带出众多年轻的弟子参与养生中来。扩大机构的知名度。

 

3:演讲期间大学健康餐厅正式全面拉开序幕,内蒙古养生市场全面开始。

 

4:内蒙古私人身体调理将在此期间全面启动。

 

5:内蒙古养生市场技术合作正式全面开始。

 

一年的时间安排的非常的充实,刺激 。相信在这样的一年中我们收获的更多。

也真诚的希望更多喜欢养生的朋友能不断走进我们的队伍中。

本机构官方网站正在全部制作中,更多精彩信息以及各个负责部门请登陆查看。

www:yangzhanxin.com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